螺丝的ChinaJoy 360展台见闻

为期4天的chinajoy已经落下了帷幕,而对于战舰世界的玩家来说,这一场chinajoy并不能让他们心中的帷幕落下来。作为被邀请前去参加360展台活动的玩家,我给各位说说当天的所见所闻。

在连着几天见过兰德索尔的日出后,2号那天稳稳当当的7点半到达场馆,遇到了崩崩和桃子头(崩崩是真的高,目测2米)。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提前进入展厅。虽然说是外星人的全部设备,但是用的不是太习惯(尤其是鼠标)。在开馆前我就上去调试了下机器和确认了下测试服版本的平衡:亨利断腿、征服者核心区上调、兴登堡buff、蒙大拿buff。只能说不愧是缝合怪版本,特别的魔法。

360展台附近还有3个大展台,所以当天活动开始的时候是全方位有音波轰炸,特别劲。不过在后面的体验区就没有那么大的影响了,从开馆就来了不少的玩家前来体验。不过对于战舰世界的玩家来说,测试服的版本新船基本没有,而且只能打打人机,也只能说是摸一摸情况了。不过除了体验坦克世界和战舰世界的新版本外,体验区还有一些特别神奇的东西,其中最神奇的就是那个顶着坦克炮塔的扫地机器人了,太生草了哈哈哈哈哈,和我一起的桃子头甚至还拍了一段视频。

一旁便是模型区,有一说一做的是真的不错(不过只拍了虎式)。

在临近开馆的时候我也在B站发了个找到我领明信片的动态,还是有不少人找到我。这一批100张的明信片虽然分了与浩舰合作的up主一起分,不过似乎还有不少的剩余啊,之后有机会的话也会继续分发。

到了下午,表演赛的活动便成了我们一行人的主题。在和大部队会合后,便开始依照版本布置起了基本的阵容,具体打法就是临场发挥了。作为蓝队的队长,指挥和布置的工作自然就是我负责的了,不过队里的成员要么是和我打过比赛和公会战的,要么就是也参加过比赛和公会战的,基本上都知道该如何打,所以压力并不是特别大。不过由于这个场馆声音太多太大,在展台上基本听不见耳机里的交流,所以后面就是疯狂的敲键盘和用简讯指挥了。具体的比赛经过各位可以到下面这个视频中观看。

这一天并没有什么遗憾,唯一的遗憾就是在活动结束后还没有从360方面得知国服的开服时间,这也是玩家们现在最关心的问题。只要一天没有确定,玩家们的心就一天下不来。希望国服新版本能够顺利落地。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