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数据工具

第一步——添加船只

方法一:快速添加船只

点击【快速添加船只】按钮,输入船只中/英文名称或船只名称的简拼,然后点击船只名称,添加船只,同时可以使用↑ ↓ 回车键进行选择,添加完一艘船只后,可以直接继续输入名称进行再次添加。

方法二:批量快速添加

选择【等级】【舰种】【国籍】后,点击【批量快速添加】按钮,将会添加符合要求的全部舰艇,当不选择时,视为不做限制。

例如:选择6/7级、战列舰,不选择国籍,将会添加全部的6级和7级战列舰。

第二步——查看数据

点击【船体】【主炮组】【鱼雷】等标签页,可以选择需要查看的数据

目前我们仅提供各船只“完全体”的数据,对于多个“完全体”的情况,则会显示所有的“完全体”

例如:纽伦堡的B、C船体,Z23的128主炮以及150主炮,岛风的三种鱼雷。

点击【选择显示列】,可以查看未显示的其他数据。

部分数据提供了在一些加成后的额外数据,例如【空中隐蔽】,单击可以选择在不同情况下的空中隐蔽数值,双击可以直接显示在基础情况下的空中隐蔽数值。

对于绝大多数数据,可以点击数据的名称(例如:血量、最大航速)进行排序

其他功能

根据弹种选择需要查看的炮弹弹道穿深数据

在【弹道穿深】界面,点击【HE】【SAP】【AP】按钮,可以选择是否显示弹种

绘制弹道穿深图

在【弹道穿深】界面,点击【绘制弹道穿深图】按钮,将会为目前列表中存在的所有炮弹绘制弹道穿深图表(不建议超过10种炮弹,可能会消耗大量时间且无法获得最舒适的体验)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