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版本,传奇插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在上次公布后,我们继续对传奇插进行了改动,现在我们准备好分享对现有的传奇插的改动并公布一些新的传奇插了。


现有的传奇插调整:

X级德国驱逐舰 Z52,5号槽

  • 新增以下增益效果:减少10%鱼雷被发现距离。

传奇插将加强Z52作为雷击舰的玩法,但是因为传奇插与普通升级品相比下隐蔽加成较少,她对占领区域的控制能力将会降低。


X级苏联驱逐舰 雷暴,6号槽

  • 鱼雷装填速度惩罚从10%增加至20%。

雷暴的传奇插提供了一种主炮专精的玩法。这款升级品过于有效并且主炮组转速惩罚由于她本身十分优秀的基础转速而并没有显著影响,所以我们决定增加她的鱼雷装填时间惩罚。


X级苏联巡洋舰 莫斯科,6号槽

  • 减少主炮组散布范围的增益效果从11%减少至7%;
  • 主炮组转速惩罚从13%增加至20%。

莫斯科的传奇插的改动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很清晰的选择:DPM,射程或者精度。


X级英国巡洋舰 米诺陶,5号槽

  • 移除以下增益效果:敌方舰船攻击你时的散布增加10%;
  • 增加了新的增益效果:减少所有消耗品10%的装填时间。

米诺陶的传奇插将允许她以1/4航速在烟雾中航行显著时间,同时,对消耗品装填时间的增益效果将提升她的生存性和游戏效率,这将使她的传奇插在所有配置中都有用武之地。


X级日本巡洋舰 藏王,6号槽

  • 移除以下增益效果:减少20%方向舵换挡时间。

藏王的传奇插过于普遍了,并且给舰船的多个参数赋予了增益。在改动后的状态下,她的传奇插将让公海上使用长射程主炮进行游戏的玩法更加有效。


X级日本战列舰 大和,6号槽

  • 移除以下增益效果:减少主炮组装填时间6%;
  • 主炮组转速惩罚从19%减少至13%。

大和的传奇插给予了两项增益:DPM和精度,这让它变得太过有效了。在这项改动后,她的传奇插将在这两项参数间提供一个选择。


新增了以下传奇插:

X级英国驱逐舰 果敢,5号槽

  • 鱼雷装填时间减少10%;
  • 鱼雷标伤增加15%。

在当前状态下,果敢是一艘轻微向炮击玩法倾斜的多功能驱逐舰。这款传奇插则提供了偏向于雷击的玩法,通过这款传奇插,她将在远离占领区域的地方使用鱼雷和烟雾进行战斗并脱颖而出。


X级法国驱逐舰 克莱贝尔,6号槽

  • 被侦测范围减少20%;
  • 主炮组装填时间增加80%。

与克莱贝尔专注于主炮的玩法相比,她的传奇插则提供了另一种玩法——装备有高速、快装填但是射程较短的鱼雷的雷击型玩法。舰船的隐蔽将会降低到与同级驱逐舰相同的水平,但是她的主炮组DPM将会大大降低。


X级日本驱逐舰 春云,5号槽

  • 烟雾持续时间增加30%;
  • “烟雾发生器”消耗品启用时间增加100%;
  • 所有消耗品搭载数增加1个。

春云的传奇插以隐蔽和降低对占领区域的控制能力的代价加强了她的炮击能力。这款传奇插将允许春云以1/4航速隐藏在烟雾中机动。


X级苏联战列舰 克里姆林,6号槽

  • 主炮组装填时间减少18%;
  • 主炮组射程减少12%;
  • 所有消耗品搭载数减少1个。

克里姆林的传奇插将为她提供一个更激进的游戏风格,这意味着她将牺牲自己的生存性来换取射速加成。


X级英国航空母舰 大胆,6号槽

  • 舰船被侦测范围减少15%;
  • 飞机的“引擎增压”持续时间(即“加力条”)增加20%;
  • 舰船引擎到达满出力的时间减少50%;
  • 方向舵换挡时间减少30%。

大胆的传奇插将允许她更加靠近敌人,并以此带来更加频繁的攻击波次。同时,她被敌方发现并集火的风险也由此而上升。


X级美国航空母舰 中途岛,6号槽

  • 轰炸机巡航速度增加10%;
  • HE航弹标伤增加10%。

与对所有飞机进行明显加成的标准升级品相比,中途岛的传奇插将重点增强她的轰炸机,包括巡航速度和航弹伤害。


X级日本航空母舰 白龙,6号槽

  • 飞机的最大航速增加15%;
  • 飞机的“引擎增压”持续时间(即“加力条”)减少20%。

白龙的传奇插的最大作用在于通过显著增加飞机的速度来减少它们在发动攻击前时处在防空圈内的时间。同时,在装备传奇插后,启用“引擎增压”的情况下的飞机经过的距离与未装备传奇插相同。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