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及之后版本mod安装方法

在0.9.6版本中,WG将WGC下载的客户端也改成了与steam版相同的客户端结构。且为了防止玩家使用过时的、不兼容的mod而导致客户端不稳定、游戏崩溃,从0.9.6版本开始,在每次更新客户端后都将清空res_mods文件夹中的内容。本文将介绍0.9.6版本后如何使用mod。


首先,新版客户端的最明显的改动,就是删除了根目录中的“res_mods”文件夹。


那么,mod需要安装在哪呢?

第一步:打开客户端根目录中的bin文件夹

在bin文件夹中,大家将看到若干以7位数字命名的文件夹(截图使用了PT客户端,当前正式服客户端中仅有一个)。


第二步:打开其中数字最大或修改日期最新的那个文件夹

该文件夹为当前版本的客户端文件所在地点,其中可以发现在根目录中已经被删除的“res_mods”文件夹。


第三步:将想要安装的mod复制到其中的文件夹里即可

这一步相信各位使用过mod的玩家都知道如何操作。

(我使用了replay文件存放数量提升、按版本存放、最高帧数提升)


第四步:备份所安装的mod文件

这一步很重要,因为WG从0.9.6版本开始,为了防止玩家使用过时的、不兼容的mod而导致客户端不稳定、游戏崩溃,在每次客户端更新后都会删除res_mods文件夹中的文件。所以防止安装的mod被清除,将其备份是最佳手段。


第五步:打开游戏,享受安装的mod吧

现在,各位已经学会在新的客户端中安装mod了,打开游戏,享受安装的mod吧!

祝大家一帆风顺!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