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版本普通舰船平衡性变动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美国7级战列舰——科罗拉多(Colorado)、日本7级战列舰——长门(Nagato)

  • 现在使用白板船体时也可以装备水上战斗机消耗品。

美国9级巡洋舰——布法罗(Buffalo)、法国9级巡洋舰——路易九世(Saint-Louis)、日本9级巡洋舰——伊吹(Ibuki)

  • 现在使用白板船体时也可以装备侦察机消耗品。

英国4级巡洋舰——达娜厄(Danae)、法国4级巡洋舰——迪盖·特鲁安(Duguay-Trouin)、德国4级巡洋舰——卡尔斯鲁厄(Karlsruhe)、日本4级巡洋舰——球磨(Kuma)、苏联4级巡洋舰——斯维特拉娜(Svietlana)

  • 现在使用白板船体时也可以装备水底搜索消耗品。

美国4级巡洋舰——菲尼克斯(Phoenix)

  • 现在使用AB船体时也可以装备水底搜索消耗品。

法国8级战列舰——黎塞留(Richelieu)

  • 互换了(白板船体的)引擎增压消耗品和水上战斗机/侦察机消耗品槽位。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