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弹轰炸机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近期我们将测试一种全新的航空母舰舰载机中队——跳弹轰炸机(skip-bombers)。请注意,如果这个概念测试成功,之后会公布其运用的具体信息。

测试用的舰载机中队将装备HE航弹。

这些轰炸机的特色将是一种全新的攻击方式,这种攻击方式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真实使用过。飞机将下降到一个极低的高度来投放它们的航弹。而航弹自身则会在水面上弹跳数次后命中目标。

跳弹轰炸机的特点:

  • 跳弹轰炸机不需要抵近一艘舰船来进行一次攻击,这减少了停留在敌舰防空圈内的时间;
  • 与其他轰炸机相比,这些飞机在攻击期间和攻击后更容易受到防空火力的攻击;
  • 当航弹在弹跳时,可能直接飞跃小型舰船;
  • 由于其运动轨迹,航弹有极高可能性击中目标舰船的装甲带,而导致无法击穿。因此,玩家必需要瞄准舰船的薄弱部位。
  • 取决于投弹高度,跳弹轰炸的一次攻击会有2种形式:
    • 如果在较高高度投弹,航弹会立刻爆炸;
    • 如果在较低高度投弹,航弹则会在水面上弹跳。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