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0.9.10,公会战第11赛季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十月7日至十一月23日期间,将开展公会战第11赛季“北方水域”。

本赛季规则:

  • 使用10级船,以7vs7的形式开展。
  • 舰船数量限制:
    • 最多1艘航空母舰;
    • 最多2艘战列舰,如果队伍中有一艘航空母舰,则战列舰数量减少到最多1艘。
  • 一支分舰队可以邀请一名雇佣兵(非本公会成员的玩家)协助战斗。

战斗将在“冰岛(Ice Islands)”、“沉睡的巨人(Sleeping Giant)”、“勇士之路(Warrior’s Path)”、“北方(North)”、“希腊(Greece)”和“北方水域(Northen Waters)”地图上进行。本赛季的另一个特色将是所有地图都有可能出现气旋。

  • 气旋将在战斗一开始就出现,以便玩家立刻选择合适的战术;
  • 气旋将会让舰载机视野距离立刻缩小到8km;
  • 所有舰船的视野距离将在战斗开始后第4分钟开始缩小,30秒后将缩小到14km;
  • 气旋将在战斗开始15分半钟后减弱,并在30秒后消失。

气旋的出现将有助于降低航空母舰在部公会战中的点亮潜力,而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最多可选用2艘战舰或能够用航空母舰取代其中1艘战舰,将为队伍构成和战术选择带来更高的多样性。例如,这些变化可能会提高驱逐舰的人气。

和以前一样,我们将密切关注大家的反馈及本赛季的结果。我们将根据结果决定公会战的进一步发展。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