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舰正式运营在即

亲爱的浩舰者们,你们好!

经过了三个月的试运营,浩舰即将于10月1日开始进入正式运营。

价格与如何订阅

订阅的标准价格为:18元/月 或 185元/年

在9月26日订阅购买开放之后,你可以通过首页下图中的按钮进入订阅页面。

也可以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的昵称进入账号页面,在“您的账号”页的左侧找到“订阅”选项。

提醒大家,由于网站的性质,目前浩舰不支持退款,也请理解。

优惠与折扣

正如我们所承诺的,所有在9月30日23:59以前注册的会员,都可以于9月26日订阅购买开放后,使用下面的折扣码,以八折购买年费会员的优惠作为答谢。

IWARSHIPGO

如果你错过了试运营期会员所能享受的折扣,也不用太担心!请持续留意我们的合作up主的直播或者动态,说不定也能找到好的办法哟!

数据工具新功能

同时,数据工具中也将率先添加一个订阅会员专享的“收藏”功能,方便订阅用户保存、更新、常用的比较表单。具体可以见新收藏功能的指南动图。

添加收藏组
切换收藏组

之后的新功能也在紧锣密鼓的排队上线中。我们也将如所承诺的一样,在主要使用性上对所有人开放,但为订阅用户提供便利的辅助功能。

结语

最后,我们还是要再次感谢浩舰者们一路的支持,在试运营期间,虽然有各种各样的意料之外,但我们一起经历并克服了诸多的困难。未来的航路上,险阻必不会少。但和你们一起,我们相信,精彩的原创内容自会在浩舰绽放繁盛。感谢你们,也与你们共勉!

浩舰iWarship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