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版本,新技能系统的改动

舰长们!

我们要感谢您的反馈,让我们改进了新的指挥官技能系统! 今天想向您更新一下我们自初始公告以来所做的改动。

请注意,开发者日志中的所有信息都是初步的。公布的调整和功能可能会在测试期间多次改变。最终信息将在我们的游戏网站上公布。

新的舰长技能系统总结:

  • 每位舰长将为每一种船型拥有一个单独的技能区。技能点在每个部分内分别分配。
  • 只有被玩的船型的技能组在战斗中才会被激活。
  • 由于技能的专业性越来越强,技能总数也越来越多,所以技能点的上限从19个增加到21个。

关于新系统的更多细节可以在之前的开发者日志中找到:舰长技能系统改动

我们计划于0.10.0版本中实装这项更新

有什么变化?

经济

  • 舰长完全重训需要的达布隆从750减少到500
  • 由于舰长重训现在只需要花费原来一半的经验,因此我们取消了使用银币加速舰长重训的功能
  • 未达到满级(21级)的舰长将获得相当于每场战斗中收获的舰长经验的5%的精英舰长经验

技能

  • 我们更新了每个舰种的技能组
  • 各舰种的技能根据自己的特性分布在三个技能组中:
    • 攻击
    • 防御
    • 支援(仅限航母)
  • 强化技能根据新系统进行了调整

更新后的舰长技能表可以在这里找到:舰长技能表。请注意:技能名称并非最终名称,可能会发生变化。

随着更新0.10.0的发布,在新版本期间,你将可以免费重置舰长技能,并且使用达布隆的舰长重训费用减半。

舰长技能系统更新后,我们会密切关注所有舰船的性能,如果认为有必要,我们将会进行修改。

QA

问题回答
新系统释出后,我的19级舰长会变成21级舰长吗?不会,更新后你的19级舰长数量不会变。
使用许多战列舰技能的战列巡洋舰们以后就不能再用了。这将怎么解决?是的,这些巡洋舰舰不再能够使用一些战列舰技能,主要是生存性方面的。但是作为代替,会有一些新技能来增强她们的攻击能力。例如:
  • 穿甲巡洋舰 (190mm及以上口径的穿甲弹最大伤害 +7%)武器装填专家 (若舰船基础隐蔽范围内探测到敌舰:主炮装填时间 -8%;副炮装填时间 -10%)好勇斗狠 (如果在主炮射程内的可见敌舰数量比友军更多,则提高舰船性能:主炮炮弹的最大散布 -10%;舰船航速+8%)穷凶极恶 (高爆弹和半穿甲弹最大伤害+10%;149mm以上主炮口径舰船的被侦测距离+15%)
为什么你们移除了巡洋舰技能树中的基础射击训练和进阶射击训练?这将大大影响小口径巡洋舰。这些技能仅对少数巡洋舰有用,我们希望新系统中几乎所有的技能都对其舰种有用。我们增加了一些技能来代替基础射击训练和进阶射击训练,例如穷凶极恶 (高爆弹和半穿甲弹最大伤害+10%;149mm以上主炮口径舰船的被侦测距离+15%),它对轻巡洋舰来说很有用。这个技能和一些其他的技能对小口径巡洋舰来说极其有用。
不过,我们会在技能系统更新后持续关注这些舰船并在必要时进行改动。
为什么你们削减了副炮技能的精度增益?现在这个技能不再取决于舰船等级且不会再把目标减少到一个。我们认为尽管减少了精度增益,但这对副炮加点的战列舰来说甚至更加有用了。
此外,副炮流加点将变得更加多样。增加副炮射程的技能(副炮弹道学家)现在只要3个技能点了。我们也计划在未来增加一些战列舰的基础副炮射程。
有传奇舰长和没有传奇舰长的玩家之间的差距如何?技能系统更新后,传奇舰长不会变得更强,因为我们没有改动他们的天赋。而强化型技能方面,它们仅被调整到新系统中。我们不相信他们会变得更加有效并给他们的拥有者带来比之前更大的优势。
为什么你们保留了战列舰的主炮射手技能?你们这是鼓励消极作战!战列舰们在玩法上有所不同——有些像大和,在远距离作战、输出伤害并在战斗结束时为队伍提供血量优势。其他的像大选帝侯,要向前推进以为队伍提供战术优势并迫使敌方撤退。我们希望我们的新系统能够强调和强化所有这些玩法。此外,这个技能不会产生太大变化,因为如果一个玩家喜欢站在远距离开火,那不管有没有这个技能他都会那么干;而那些喜欢近战玩法的玩家将不会选择它,而是转而去选择那些提高近战表现的技能。
那些加强普通消耗品的技能会不会也加强那些拥有特殊参数的消耗品?会的。那些加强诸如普通“维修小组”或“发烟机”消耗品的技能,也会影响“特殊维修小组”、“低速发烟机/燃油烟雾/短发式发烟机”和其他拥有特殊参数的消耗品。
我需要在新系统释出后给我所有的舰长重新加点吗?不需要,你的舰长技能将会自动分配并尽可能接近之前的版本。如果对自动加点不满意,你可以在整个0.10.0版本期间免费重新加点
如果我把舰长从一艘银币战列舰转移到一艘银币驱逐舰上,是不是需要重新训练?是的,舰长必须重新训练后才能被转移到另一艘银币船上。
我是不是可以给一个舰长点好所有4个舰种的技能,然后不用重训就能把他转移到不同的舰种上?可以全点,但是你需要重新训练舰长。不过,要是你把舰长转移到加值舰艇上,则不需要重训。
既然你们现在在重制技能系统,那能不能添加模板和保存技能组合的功能(例如随机战斗一组,竞技模式一组)?我们目前不打算实施这个计划。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