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1!

亲爱的浩舰者们,新年好!

虽然磕磕绊绊,但在所有人的爱与支持下,浩舰也驶过了半年的时间。感谢大家!

目前,我们正在按照之前所说的,紧锣密鼓地准备着给年费会员的新年礼,不久之后相关的各位会收到有要求登记快递地址的邮件,要记得检查哟!

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我们依然会继续征集与激励新的原创内容并分享给大家。鉴于人手与时间的有限,也再次感谢大家对较长的周转时间的理解。数据工具方面,如无意外,配装器会伴随新技能改版实装一同上线。在此之后,技术佬也会马上进入下一项开发工作的劳作中。

网络方面,12月中出现的CDN供应商的网络调整波动,我们已积极地与供应商进行了沟通优化。之后的日子中,我们会继续监控网络连接情况,改善接入质量。

让我们满怀感激地告别2020,充满希望地迎接2021。

浩舰,继续前进!

浩舰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2021年新年快乐!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