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版本,“意大利战列舰”活动、公会战、升级版公会搏斗和其他新闻

0.10.1版本的封闭测试开始了:意大利战列舰的提前体验、公会搏斗升级、公会战第12赛季和其他新闻。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意大利战列舰 第一部分

在0.10.1版本中,意大利4级战列舰但丁·阿利吉耶里(Dante Alighieri)、5级战列舰加富尔伯爵(Conte di Cavour)、6级战列舰安德烈亚·多里亚(Andrea Doria)、7级战列舰弗朗西斯科·卡拉乔洛(Francesco Caracciolo)、8级战列舰维托里奥·维内托(Vittorio Veneto)和9级战列舰勒班陀(Lepanto)将出现在提前体验中。

支线特色:

  • SAP弹取代了HE弹。它们能对防护薄弱或中等的目标和舰船部位造成高额伤害,但是不会引发火灾。
  • 大量旋转速度快、射速相对较慢且精度不是很好的火炮。
  • 不错的隐蔽、机动性和装甲。
  • 8-10级舰船可装备“燃油烟雾”消耗品,它可以让你在不牺牲速度的前提下躲避敌方。

为了纪念活动,塔兰托港也将得到更新,以及以下物品将加入游戏:

  • 6-7级意大利战列舰的永久迷彩“罗马(Roman)”
  • 8-10级意大利战列舰的永久迷彩“罗马军团(Legion)”

公会战

二月24日至四月12日期间,公会战第12赛季将用9级舰船以7 vs 7的形式展开。

赛季细节将稍后公布。

新赛季将有一个很小但非常重要的变化:我们增加了一个允许对舰船进行限制的系统。我们希望确保每种战斗类型和游戏模式都能为玩家提供多样化和有趣的游戏体验。这一创新将让公会战中的队伍组成更加的多样化,并防止战斗变得单调乏味。

舰船限制可能作用于整个赛季或一段时间内。例如,它们只会在赛季开始后的两周内作用,并在几周后就被其他的限制取代。

在整个赛季中,可能会实施一项或多项限制。

可能的限制:

  • 对进入战斗的相同舰船最大数量的通用限制:
    • 例如,一支分舰队中如果超过2艘相同的舰船则将不能进入战斗
  • 对特定舰船的数量限制:
    • 例如,分舰队中不能有多于1艘大和和1艘得梅因
  • 对选择特定舰船限制:
    • 例如,你不能使用蒙大拿或者岛风进入战斗

公会搏斗升级

公会搏斗在0.10.1版本中得到了升级。现在大家可以单独参加,也可以在分舰队中参加。公会搏斗持续时间较短并支持小规模战斗形式,例如1 vs 1或3 vs 3。

其他特色:

  • 公会搏斗只会持续几天。在开启期间除了低活跃度时间段外可以在几乎所有时间段进行。
  • 如果你没有分舰队,队友将随机选择。当选择队友时,你的舰船的等级和舰种将会被计入考虑。
  • 队伍在舰种上可以是不对称的。
  • 分房系统会尝试选取与你游戏水平相近的敌人。
  • 战斗会只以一个等级的舰船在缩减了战斗区域的地图上展开。

其他改动和改善

  • 我们正在进行“夺钥战斗”的开发。在测试过程中,游戏中新增了三艘基于天城、厄兰和秋月的新舰船用于测试,并进行了一些平衡性改动。
  • 更新了阳光在水面上的反射显示。反光、波浪和平静水域的画质得到改善。在一些地图上,海浪的幅度和速度都增加了。
  • 航母舰载机中队瞄准线的可视性在所有地图上都得到了改善。
  • 新增了“铜联赛”、“银联赛”和“金联赛”补给箱。它们将奖励给在排位战对应联赛中达到R1的玩家。
  • 新增了意大利和欧洲舰船的独特舰长达莎·波若娃。
  • 新增了可以安装在任意10级舰船上的永久迷彩“钢铁”。大和、岛风和得梅因的“钢铁”迷彩将自动替换成新的迷彩。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