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版本,测试船平衡性变动、德国战列舰及舰长技能

我们根据测试结果调整了一些舰船的参数。这些改动将应用在意大利战列舰和吸血鬼II上。另外航空母舰和巡洋舰的更新后的技能也将进行改动,以及德国战列舰的副炮也将进行改动。


我们基于0.10.0公开测试的结果对一些技能做出了改动。

航空母舰:

  • “增强型穿甲武器”(曾用名“穿甲武器”):对于AP航弹和AP火箭弹的增伤效益从+5%减少到+3%
  • “强化型飞行装甲”(曾用名“高级飞行装甲专精”):对防空炮弹爆炸伤害的减伤效益从-33%减少到-25%
  • “近炸引信”(曾用名“无情”):鱼雷防护的减伤效益从-15%减少到-10%

巡洋舰:

  • “重型AP弹”(曾用名“穿甲巡洋舰”):对190mm及以上口径的AP弹的增伤效益从+7%减少到+5%

7-10级德国战列舰:

  • 增加了副炮精度

本次改动和“改良型副炮瞄准”(曾用名“近战专家”)一同作用下,德国战列舰的副炮精度将改善50%。


我们继续根据测试结果调整了一些舰船的参数。

英联邦10级驱逐舰——吸血鬼II(Vampire II)

  • 移除了其可装备“推进系统改修型1”升级品的能力;
  • 鱼雷最大伤害从16767增加到19500
  • 水面被探测范围从7.6km减少到7.4km。其他被探测范围也将相应减少。

意大利9级战列舰——马可·波罗(Marco Polo)

  • 主炮装填时间从33s增加到36s
  • 主炮旋转180度所需时间从30s增加到36s

意大利10级战列舰——克里斯托弗·哥伦布(Cristoforo Colombo)

  • 主炮旋转180度所需时间从30s增加到40s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