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模式

近期将有一轮“护航”模式的测试。

在2019年,我们已经测试了几种关于此模式的原型方案

  • 双方队伍按照固定路线各护送一艘Bot运输船到达它的指定目的地。
  • 一支队伍护送运输船,另一支队伍进行袭击。回合结束后两支队伍将进行换边。

现在,护航队伍将不再进行换边,而一支护航编队中将包含数艘运输船。

“护航”模式将是一个不对称模式:一支队伍护送一队运输船,而另一支队伍将对其进行攻击。防守方的获胜条件是护送至少一艘运输船达到目的地或击沉所有进攻舰船。进攻方的获胜条件是击沉所有运输船或所有护送船。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