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服新账号授权系统及预先安装更新

从0.10.5版本的公开测试开始,测试服的账号授权系统将发生改动,以及将新增预先安装更新的功能。

主账号授权

从0.10.5版本起,您可以使用《战舰世界》主服务器(主账号)的账号资料来登录公开测试服。您参与不同的测试不再需要创建单独的账号,并且现在我们为您的正式服账号发放奖励将更加容易。

若想要使用主账号资料登录《战舰世界》公开测试服,请在Wargaming Game Center的游戏副本版块中选择公开测试,然后在左上角选择账号。

参加公开测试的奖励将发放至您登录的《战舰世界》正式服账号上。

所有单独的公开测试账号将被删除并不再能够使用。


预先安装更新

从0.10.5版本的公开测试开始,您可以预先下载游戏版本并在正式发布前随时安装。当您准备好时,在Wargaming Game Center点击开始按钮右侧的更新按钮即可安装已下载的更新文件。

若想要使用预先安装功能,需要在Wargaming Game Center设置的更新版块中开启“预下载即将到来的更新”功能。

更多关于上述改动的细节,以及0.10.5版本公开测试第1轮的信息都可以在专门的文章中找到:

https://worldofwarships.asia/zh-sg/news/public-test/public-test-0105/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