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测,0.10.7版本,舰长技能改动

0.10.7版本计划的舰长技能改动细节。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距离上一次舰长技能改动已经过去了超过2个版本。我们在这段时间里收集了许多反馈和统计数据并基于这些数据我们对技能进行了平衡改进或是替换了不热门的技能。为了对抗在0.10.7版本开始的排位战中可以使用的潜艇,一些技能也获得了新的效果。

请注意,一些技能的名字和参数在测试中可能会发生变动。


战列舰技能

第1行

起火专家

  • 添加了一个增益:+15%主副炮炮弹和HE火箭弹及航弹在对潜艇开火时的溅射伤害。

第2行

消耗品强化

  • 该技能将被替换为“隐蔽加速”:舰船不被发现时增加10%的航速。

警觉性

  • 添加了一个增益:+7%鱼雷防护(伤害减免)。

防空炮手

  • 添加了一个增益:+10%深水炸弹造成的伤害。
  • 添加了一个激活效果:当舰船AA开启时,消耗品加快5%冷却速度。

第3行

新增了一个新技能(替代“增强型鱼雷防护”):

  • 激活效果:每受到等同于舰船总血量的潜在伤害时,-0.5%维修小组消耗品的冷却时间。

本技能名称尚未完成。

专家防空神射手

  • 添加了一个增益:-15%空袭武器的装填时间(包括反潜机)。

第4行

新增了一个新技能(替代“隐蔽加速”):

  • 激活效果:舰船每被点一个火,-5%主炮装填时间以及+5%瞄准您的敌舰散布。

本技能名称尚未完成。

改进型副炮组瞄准

  • 添加了永久效果:
    • -10%副炮装填时间
    • -10%副炮误差
  • 修改了副炮对优先目标射击时的散布增益机制:
    • 激活效果:副炮对优先目标的精度将随其持续开火而不断提高。副炮精度的最大增益为+50%。最高精度将在副炮持续开火45s后获得。

如果副炮在15s内没有开火,主动精度增益效果将逐渐减少至消失

当改变优先目标时,主动精度增益效果将立刻减少至目前积累的值的75%

近距离作战

  • 移除了-10%副炮装填时间的增益。

巡洋舰技能

第2行

起火专家

  • 添加了一个增益:+15%主副炮炮弹和HE火箭弹及航弹在对潜艇开火时的溅射伤害。

专家防空神射手

  • 添加了一个增益:-10%空袭武器的装填时间(包括反潜机)。

第4行

敌众我寡

  • 主炮精度和航速的增益不仅会在您的舰船主炮射程内敌舰多于友军的时候激活,现在双方数量一样多时也会激活。而当您的舰船主炮射程内没有敌舰或友军的时候,增益也会被激活。

防空炮手

  • 添加了一个增益:+15%深水炸弹造成的伤害。
  • 添加了一个激活效果:当舰船AA开启时,消耗品加快5%冷却速度。

驱逐舰技能

第2行

起火专家

  • 添加了一个增益:+15%主副炮炮弹在对潜艇开火时的溅射伤害。

特重型穿甲弹

  • 添加了一个增益:+10%深水炸弹造成的伤害。

航空母舰技能

第4行

隐蔽威胁

  • 添加了一个增益: -50%飞机在完成攻击或被F键召回后上升至无敌的高度。

在拥有这项技能的情况下,航空中队将更快达到不受防空炮组攻击的高度。


0.10.7版本更新发布后,所有玩家都可以进行免费洗点,具体信息将在今后公布。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Q&A

问题回答
“改进型副炮组瞄准”技能的主动效果增益在没有设定副炮组优先目标的情况下是否会进行积累?会的,即使没有设定优先目标,增益效果将在副炮组开火后逐渐积累并在设定优先目标后立刻生效。
副炮组精度增益将如何积累?该效果的25%增益将在副炮组持续开火的前10s内逐渐生效,而另外的25%将在剩余的35s内逐渐发挥作用。因此,该技能对优先目标的35%准确度增益将在副炮组对优先目标持续开火的前10s内得到积累(其中10%来自技能被动效果,25%来自技能触发后的主动效果)。
如果副炮组停止开火,上述增益效果将在多长时间内失效?增益效果将逐渐消失,从100%精度增益到0增益大约需要10s这一数值可能会在测试期间进行改动。
如果我的增益效果部分消失,但是我的副炮组在这一过程中重新开火,那么我的增益效果需要重新开始积累么?不,精度增益效果将从重新开火时的数值继续积累。
如果优先目标被击沉,增益效果是否会在立刻设置一个新的优先目标后被重置为75%?不,如果上述情况发生,精度增益仍会保持100%并于新的优先目标上生效。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