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测,0.10.7版本,造船厂,“荷兰巡洋舰第二部分”活动

新的造船厂,排位战中的潜艇和其他关于0.10.7版本的新闻。


造船厂

在0.10.7版本更新后,新的8级荷兰巡洋舰七省联盟将在造船厂开始建造。

新造船厂的主要特点:

  • 七省联盟的建造过程共包括24个阶段,每个阶段可通过造船厂作战任务或花费1500达布隆完成。
  • 总而言之,您可以通过作战任务完成24个造船阶段中的21个,您必须购买3个造船阶段以完成建造。
  • 如果您使用达布隆完成了七省联盟的建造,请不要忘记继续完成造船厂作战任务,每个额外的造船阶段将给您带来250钢铁。

其他规则和之前的造船厂相同。

phpFBkJLa

荷兰巡洋舰,第二部分

0.10.7版本将继续进行荷兰巡洋舰抢先体验活动。为了纪念这一活动,我们增加了一连串的作战任务,完成这些作战任务您将可以获得:

  • 荷兰传奇舰长Klaas Janssen,他拥有以下强化型技能:
    • 驱逐舰、巡洋舰和战列舰:“起火专家”——HE弹造成起火的概率+1.5%(标准技能为+1%)
    • 巡洋舰和战列舰:“专家防空神射手”——优先区域防空伤害+35%(标准技能为+25%)
  • “荷兰巡洋舰第二部分”纪念旗。

公会战

八月18日至十月4日期间,公会战第14赛季将用6级舰船以7 vs 7的形式展开。

限制:

  • 每支队伍总共不得多于2艘航空母舰或战列舰。
  • 在赛季开始时,斯佩伯爵海军上将和HSF 斯佩伯爵海军上将将无法在公会战中使用。

限制可能会发生变动。

赛季细节将稍后公布。


排位战

排位战第4赛季将在0.10.7版本开始。

形式:

  • 7 vs 7
  • 黄铜联赛使用6级舰船
  • 白银联赛使用8级舰船
  • 黄金联赛使用10级舰船

排位战改动:

  • 玩家可以使用潜艇参加,潜艇将可以从随机包中免费租用。
  • 您可以在此阅读上一次潜艇测试的结果和改动:潜艇测试结果及下一步措施
  • 现在可以在排位战的统计界面中看到从第四赛季开始的联赛分布。过去几个赛季的统计数据将保持不变,不分联赛。
  • 定级赛结束后,您可以继续参加下一个联赛而不需要等待下一个冲刺开始。如果您在黄铜联赛中达到第一名并成功晋级,您可以继续在这个冲刺中参加白银联赛。

赛季细节将稍后公布。


新内容

下列内容将为即将到来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终战专属活动而加入到游戏中:

密苏里的永久迷彩“仪式”。

军章“索证之州(Show Me State)”、“Mighty Mo”、“美国海上力量的重生”、“服役17周年”和“自由的力量”。

密苏里号纪念旗。

指挥官Neil Chesters、Brian Northcape、Fernand Lacroix、Frederik van Hendriks、Tomokazu Satomi、Alexei Statsenko、John Duncan Morefield 和Yuen Xuanzhou.


其他新增物品

富兰克林·D·罗斯福的永久迷彩“飞鱼”。

纪念旗“皇家海军烤面包机”、“巴西帝国国旗”和“艇员资格章”。

2种“2-4级加值舰船”补给箱。

这些活动和获取这些物品的方式将在之后公布。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