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指挥中心开放活动,新船

周一,贝尔法斯特号巡洋舰(HMS Belfast)举办了战舰世界指挥中心的开幕式。现在我们在这和大家分享我们在活动上公开的内容。

以下可研发的德国战列舰将很快加入到游戏中以供测试:

  • 3级——冯·德·坦恩(Von der Tann)
  • 4级——毛奇(Moltke)
  • 5级——德弗林格(Derfflinger)
  • 6级——马肯森(Mackensen)
  • 7级——海因里希亲王(Prinz Heinrich)
  • 8级——齐藤(Zieten)
  • 9级——鲁普雷希特亲王(Prinz Rupprecht)
  • 10级——施里芬(Schlieffen)

3-5级的舰船基于德意志帝国参加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真实舰船。马肯森号战列舰于1917年下水但并未完工。7-10级战列舰则基于在二十世纪10年代后期开发的设计。

德国战列舰支线的概念基于因其低隐蔽而受益的近距离战斗,不错的副炮和少量的主炮以及较短的射程。这些舰船也将装备有长航程鱼雷。


英国10级战列舰——无比(Incomparable

一艘1915年的巨型高速战列巡洋舰设计案,在三座炮塔中装备有六门508mm火炮。无比有着较低的隐蔽性和较薄弱的装甲。

这些新船的具体参数将稍后公开。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