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版本,平衡性变动

改动将应用在德国驱逐舰、汾阳和其他舰船上。

我们在分析了其战斗表现和考虑了玩家反馈后,对数艘舰船的参数进行了改动。这些改动需要仔细调整涉及舰船的平衡性。和以往一样,如有必要,我们将监视改动带来的冲击和舰船的整体平衡性以及在需要时进行改动。


德国8级驱逐舰——古斯塔夫·尤里乌斯·梅克尔(Gustav-Julius Maerker)

  • 水面被侦测范围从8.2km减少到8km。其他被侦测范围也将相应减少。

德国9级驱逐舰——菲利克斯·舒尔茨(Felix Schultz)

  • 水面被侦测范围从8.3km减少到8.1km。其他被侦测范围也将相应减少。

德国7级驱逐舰——莱伯勒希特·马斯(Leberecht Maass

  • 主炮装填时间从4s增加到4.2s

泛亚8级驱逐舰——汾阳(Fenyang

  • 主炮装填时间从4.9s减少到4.7s

英国6级战列舰——伊丽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

  • 主炮旋转180°所需时间从72s减少到54.5s

英国8级战列舰——君主(Monarch

  • 主炮射程从16.5km增加到17km

英国6级巡洋舰——利安德(Leander),7级巡洋舰——斐济(Fiji

  • 主炮装填时间从7.7s增加到8s

英国8级巡洋舰——爱丁堡(Edinburgh

  • 主炮装填时间从7.5s增加到7.7s

英国7级驱逐舰——杰维斯(Jervis

  • 水面被侦测范围从7.2km增加到7.3km。其他被侦测范围也将相应增加。

美国8级巡洋舰——巴尔的摩(Baltimore

  • “监视雷达”消耗品的启用时间从30s减少到27s

苏联7级巡洋舰——肖尔斯(Shchors

  • 主炮射程从15.2km增加到15.7km

意大利6级战列舰——安德烈亚·多里亚(Andrea Doria)

  • SAP标伤从9900增加到10250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