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测,0.10.8版本,战舰世界6周年,“航空器局挑战”和“苏联航空母舰”活动,护航模式和其他新闻

0.10.8版本即将进入内部测试阶段。该版本将包括数项庆祝《战舰世界》周年纪念的活动,苏联航空母舰的抢先体验,”航空器局挑战”活动,”护航”战斗模式,以及其它新内容。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战舰世界周年庆

自战舰世界正式发布,今年已经是第六个年头了!0.10.8版本将包括数个周年庆主题活动,其中核心活动是以拼图形式呈现的”战舰世界6周年”纪念收藏。收藏元素仅能从同名的特殊货柜中获得,货柜获取方式包括:

  • 用新的临时资源”生日代币”换取
  • 完成特定作战任务链
  • 在新的临时活动”航空器局挑战”中获取

集齐收藏的奖励包括1个超级货柜,6个”礼物”货柜,以及”战舰世界6周年”主题纪念旗帜。

作为周年庆的一部分,”设计师的工作台”港口有了新的设计,并新增了下列新内容:

  • “赫赫战功”臂章
  • 里昂、约克、肖尔斯、加扎马达、晓和扎拉的”战舰世界6周年”永久涂装

此外,在0.10.8版本中,所有5级以上的舰船都可以在版本期间通过战斗首胜获得一份节日礼物。根据舰船等级不同,礼物分为”生日代币”,”礼物”货柜及超级货柜。


“航空器局挑战”及”苏联航空母舰”活动

0.10.8版本的另一项新内容,是”航空器局挑战”限时活动。其主题为海军航空兵的发展史和为海军设计军机的苏联各实验性设计局。

“航空器局挑战”机制类似于0.10.4版本的”野兽之战”活动,主要改动如下:

总体上相较于“野兽之战”的改动:

  • 本次活动将有三支队伍。
  • 活动的独特内容,队伍补丁,不再由团队进度决定,而是根据个人进度发放。这样就算玩家所选的团队没有达到所需的进度,玩家也可以集齐本活动所有高价值奖励。
  • 团队选择面板、团队和个人进度页面的界面设计更新。
  • 港口内的进度条显示个人进度,而非团队进度。
  • 其它改进。

活动规则:

  • 活动在0.10.8版本进行,在0.10.9版本更新时结束。活动分为四个阶段,每阶段持续一周。
  • 每个阶段玩家可以在三个队伍中选取一个:”波利卡波夫设计局”,”切特弗里科夫设计局”和”科切里金设计局”。
  • 活动期间,您可以完成每天分发给所有参与者的个人任务。这些任务可以在联合作战,随机作战,排位赛和新的“护航模式”中完成。
  • 通过完成任务,玩家可以提升个人和团队进度以获取奖励。
  • 活动奖励:“战舰世界的第六年”补给箱,主题臂章,“胜利”消耗性涂装,煤炭和新的临时资源——苏联代币。

同时,在0.10.8版本期间,4-8级苏联航空母舰共青团员,谢洛夫和胜利将开放抢先体验。为了纪念这一活动,4-X级苏联航空母舰的“前线”永久涂装加入游戏。


护航模式

围绕着护送运输船展开的新的临时活动模式——护航模式将于0.10.8版本开放。在历史上,因为运输船组成的海上补给线在战争过程中至关重要,所以舰队之间的对抗通常是海军保护或试图破坏这一补给线的结果。

活动规则:

  • 防守方必须护送一个包括4艘AI操控的沿着既定路线前进的运输船队前进。防守方的胜利条件为:护送至少一艘运输船到达终点或击毁所有敌方舰船。
  • 攻击方的任务为:击毁敌方所有护航舰船或所有运输船。
  • 玩家将被随机分配至两支队伍。
  • 运输船队完成整个航程的平均时间为10-12分钟。
  • 规格:使用8级舰船进行7vs7,每支队伍最多1艘CV、3艘BB。

关于此模式的更多细节将于之后公布。


新内容

以下新内容将于0.10.8版本加入游戏:

  • 苏联舰长:彼得·格拉多夫
  • 纪念旗:“月兔”,“智利总统”和墨西哥国旗
  • 臂章:“月饼”,“HMS贝尔法斯特”

上述物品的获取方式将于之后公布。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