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0.10.8版本,反潜武器及升级品改动

改动将应用在一些舰船的深水炸弹、深水炸弹空袭和反潜武器升级品上。


美国6级驱逐舰——法拉格特(Farragut)、莫纳汉(Monaghan)
英国6级驱逐舰——伊卡洛斯(Icarus)、英勇(Gallant)
法国6级驱逐舰——猎豹(Guépard)、鹰(Aigle)
德国6级驱逐舰——恩斯特·盖德(Ernst Gaede)、T-61
意大利9级驱逐舰——保罗·埃米利奥(Paolo Emilio)
日本6级驱逐舰——吹雪(Fubuki)、初春(Hatsuharu)、东云(Shinonome)
苏联6级驱逐舰——愤怒(Gnevny);泛美6级驱逐舰——茹鲁阿(Juruá)
欧洲6级驱逐舰——韦斯特罗斯(Västerås)、7级驱逐舰——斯科讷(Skåne)、8级驱逐舰——厄兰(Öland)、9级驱逐舰——东约特兰(Östergötland)
泛亚6级驱逐舰——抚顺(Fushun)、鞍山(Anshan)、6级巡洋舰——黄河(Huanghe)、8级驱逐舰——西利旺义(Siliwangi)、汾阳(Fenyang)

  • 深水炸弹武器的使用次数从1次增加到2次

美国7级巡洋舰——亚特兰大B(Atlanta B

  • 单次投放深水炸弹的数量从12枚减少到8枚。现在与亚特兰大相同。

荷兰8级巡洋舰——七省联盟(De Zeven Provinciën
英国8级巡洋舰——贝尔法斯特1943(Belfast ’43
泛亚6级巡洋舰——黄河(Huanghe

  • 她们能在4号槽中安装“深水炸弹改修型1”升级品。

泛亚9级战列舰——悟净(Wujing

  • 增加了深水炸弹空袭武器。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