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高校杯落幕

经过两个周末的鏖战,第二届高校杯已经落下帷幕。

在这里我们恭喜由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与天津医科大学所组成的联合舰队——北洋舰队取得本届比赛的冠军!同时,两支北京地区高校的队伍:由北航、北邮和中国传媒大学组成的PAC联队清华大学队,则分列二三名,也祝贺他们。包括他们在内,所有的队伍都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战斗,谢谢你们!

作为浩舰合作的第一个赛事,我们在此也感谢高校杯组织者的辛勤以及360作为游戏运行商的大力支持。之后,我们也将继续全力帮助和支援组织者,将高校杯作为一个定期杯赛进行下去,并努力提供更好的竞技环境与奖池,一方面丰富了莘莘学子的文娱生活,一方面也符合了我们建站的初心——推广海军文化——的努力。

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虽在大体上仍属顺利。但还是出现了一些不足与漏洞。组织者也进行了相应的处理(公告见下),并积极的在赛后就开始了规则书的补充和完善。

我们第三届,不见不散!

浩舰


附:关于杭电事件的处理公告

By 高校杯裁判组

在经过裁判组的讨论后,一致决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本届存在以下违规行为:
1.杭电在没有和裁判组报备的情况下随意修改参赛队员的名单;
2.杭电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能够提交全队的含有物理证件的验证照片;
3.在提出查验身份后,第三局比赛杭电将‘艾斯西’换成‘春田’(没有告知裁判组),并且之后补交的材料中没有包含‘艾斯西’的验证照片。
并且需要说明的是,超时提交的材料完全没有效力,裁判组对杭电补交的材料不予承认;
4.杭电无法及时补交‘艾斯西’的身份信息。
裁判组决定,取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参赛成绩与奖励,永久取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参赛资格,并将联合360、WG对涉事工会进行处理。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