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线:画质提升,排位赛中的超级战列舰和更多新闻

我们将在这里分享一些有关在未来版本即将进入游戏的新内容的信息。


在上一期的《水线》中,我们讨论了排位战中的潜艇、战舰世界周年庆、一些已经公布的游戏模式和其他一些即将推出的新奇玩意;在这里,我们将进行更详细的介绍


新船

德国战列舰分线将于0.10.9版本加入游戏。

她们代表了一类可以被看做战列巡洋舰的战列舰。

她们与标准战列舰的明显区别在于:她们的船壳更薄,但是拥有更好的主炮精度、更低的隐蔽和良好的航速。新的德国战列舰同时还拥有强劲的副炮,长程鱼雷和“水底搜索”、“快速损害管制小组”消耗品。

6级战列舰新罗西斯克——二战后作为赔偿转交给苏联的意大利战列舰朱利奥·凯撒的现代化版本,将作为游戏内活动的奖励舰船加入游戏。

在今年冬季的全新造船厂中,英国9级战列舰马尔马尔博罗将作为造船厂舰船加入游戏。而著名的英国6级战列舰反击——一艘参与过一战和二战并于1941年在马来亚海战中被击沉的声望级战列巡洋舰将作为这一造船厂的阶段性奖励加入游戏。


排位赛中的超级战舰

在《战舰世界》中,玩家不仅可以驾驶史实战舰进行战斗,还可以驾驶许多在现实生活中中计划的但从未建成或是我们自己的“架空舰船”进行战斗。

我们在0.10.5版本中举办了“巨战”活动,这一活动的主题是基于大型火炮概念的假设发展的超级战舰。

在现实生活中,由于海军航空兵的发展,创造这种规模的钢铁巨兽变得毫无意义;但是,在这一活动期间,玩家有机会感受和享受这些超级战舰在战斗中的强大为例,我们对此深表感谢。

对我们来说,超级战舰不仅成为描述造船历史自然演变的独特方式,而且还让我们对“校射”这一全新机制进行了尝试。

超级战舰的巨大潜力和玩家对她们的兴趣让我们开始思考这些钢铁巨兽在游戏中的命运。我们认为,她们提供的不同寻常的游戏玩法可以使先前存在的战斗类型多样化。因此,在今年秋季末期,玩家们将有机会驾驶超级战舰于一个特殊的排位赛赛季中重返战场。

除了萨摩号和汉诺威号这两艘我们熟悉的超级战舰以外,我们还计划增加以下几艘超级战舰,包括:法国和美国的巡洋舰,以及日本和苏联的驱逐舰。这些舰艇将能够使用与战列舰上的校射机制不同的特殊机制。我们将在这一特殊排位赛赛季临近时公布关于这些超级战舰和她们的特殊机制的详细信息。保持关注!


画质提升

我们一直致力于改善《战舰世界》中的视觉效果。

在今年秋季,您可以期待战舰世界有史以来最重要的画质更新之一。

水体模拟将进行完全重制。这意味着新的水体将能够带来不断改变形状和高度的全新逼真波浪、摇曳的舰船、动态的海浪、全新的尾流效果和其他视觉特效。

战斗中的地形特效也将和水体一同进行更新。游戏中的陆地将获得高分辨率纹理以及一大堆新的动画。由于我们正在切换到新的光照模型,对所有游戏地图完成更新将是一个漫长而费力的过程,所以这一改进将分批进行。

第一批进行改动的地图为:港口菲律宾(Philippines port),地图双峰海峡(Two Brothers)和热点(Hotspot)

岛屿上的植物也将进行更新。新的树木和水下植被模型将加入游戏,并且会增加它们的整体数量。这将允许我们能够创建详细的森林并使海底世界更加丰富。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