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版本,技术问题

关于0.10.8版本中玩家可能会遇到的主要技术问题,及其修复进度。


鱼雷bug

在0.10.8版本中,我们修复了一个在舰艇转舵时发射鱼雷会导致鱼雷偏离选定航向的严重问题。

可惜的是,这一修复给鱼雷发射机制带来了新的问题。现在鱼雷航向并不由鱼雷发射管的位置和朝向决定,因此实际航向与瞄具显示的航向不同。这一问题在瞄点离本舰舰体距离近时尤为显著。

目前,我们已为这一问题制作了一个修复方案。但其尚未通过测试,直接应用可能会导致游戏其它方面出现意想不到的问题。因此,对于这一修复方案我们计划如下:

  • 今天,9月14日,我们对这一方案进行工作室内部测试 。
  • 9月15日周三,我们将把此方案应用在公开测试 (PT)服务器上,与我们的超测志愿者一起进行测试。
  • 9月16日周四,我们会对之前所有测试阶段的结果进行整理,如果没有问题,该修复方案会在9月16-17日更新正式服务器。

但是如果在结果整理阶段出现严重问题,我们将不会使用这一修复方案。如果出现这一情况,我们将回滚鱼雷发射机制,移除0.10.8中的鱼雷机制改动,并着手解决新旧方案中呈现的问题,尽量在0.10.9版本更新中修复鱼雷发射机制。此外,因为该问题严重影响了大量玩家的游戏体验,我们目前在计划为玩家提供补偿。


密苏里的主炮问题

0.10.8 版本更新还带来了一个导致密苏里的其中一个炮塔发射与其他炮塔不同精度和弹道的炮弹的问题。

由于此问题不会持续稳定地出现,我们目前正在调查此问题以及它重现的条件。统计数据显示这个问题不会对舰船的效率产生重大影响。即便如此,我们仍然会继续努力寻找发生此问题的原因和条件。

当我们准备好之后,我们一定会分享更多关于此问题的状态和修复截止日期的信息。


鼠标输入bug

0.10.8版本发布后,出现了一个鼠标输入在战斗中(例如发射主炮或发射鱼雷时)及点击不同UI元素时工作不正确的问题。这个问题会影响华为品牌的个人计算机和笔记本电脑。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更新华为个人电脑管家到v11.1.1.101版本以解决此问题 。

战舰世界团队为周年更新后许多玩家需要面对大量的严重错误这一事实致歉。 我们将尽我们的最大努力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