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机制和掉率

舰长们!

此前,当我们分享了一系列旨在改进《战舰世界》的不同计划及措施时,我们承诺我们将在 2022 年期间发布所有补给箱和随机包的奖励掉率。今天我们准备与您分享这方面的一些进展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首次的补给箱掉率公布将会是在几天之内,针对即将在中国服务器上添加的某些补给箱。至于其余的服务器——从 2021 年 11 月开始,所有新增的补给箱和随机包的掉率都会被完全公布。因此,即将到来的大型年度活动,例如黑色星期五和新年,也将会受到这一变化的影响。

至于目前在军械库和其他地方以各种资源出售的现有补给箱,以及免费补给箱——我们同样会在 2022 年 4 月之前公布它们的掉率。需要稍后公布这些特定掉率的原因是因为我们需要时间来准备和本地化相关的新文本,以及进行技术 QA 流程。为了尽快兑现我们的承诺,我们决定从新的补给箱开始,因为玩家们对它们有最大的兴趣。

所以,简而言之:

  • 从 2021 年 11 月开始,所有新补给箱和随机包都将公布掉率;
  • 2022 年 4 月之后,这将适用于游戏中所有可获得的补给箱和随机包

基本机制

当然,具体补给箱的详细描述将在稍后发布,但现在我们想通过一个示例补给箱来简要讨论基本的补给箱开箱机制。

(抱歉,我们太忙于编辑文字,漏掉了一个关于敦刻尔克的旗帜的错误)

每个补给箱中的内容可以是以下两种类型之一:一个特定物品或一组物品。 当一个补给箱被打开时,首先要确定的是将要掉落物品的应该归属于于哪个物品或物品组。这将基于固定的概率来决定, 如果确定掉落物品归属于某个物品组,则该组内的特定物品将被掉落的概率相等。

例如,如果一个包含 4 艘船的“舰船”物品组中的一个项目应该被掉落,而您的港口中还没有任何一艘,那么获得该组中任何一艘船的几率是 25% . 如果您已经拥有其中一艘,那么获得其余 3 艘船中的一艘的几率为 33%。

请注意,我们首先确定的是您是否从一个组中获得了一件物品,在此之后我们再确定您将获得哪个特定的物品。 获得特定组的概率不取决于您已有多少物品组中的物品。


概率和预期值

补给箱的内容是根据设置的概率在打开时随机确定的。 了解它的预期值及其工作原理很重要。概率并不能保证打开特定数量的容器会给您所需的奖励。 例如,获得特定奖励的概率设置为 10% 并不意味着如果您打开足够多的容器就可以保证获得它。统计数据和概率最能反映大量事件的情况(在本例中,事件是打开一个容器)。 所述事件的数量越大,结果就越接近预期值。 例如,掷硬币 10 次不一定会导致 5 个反面和 5 个正面,即使它们中的每一个的概率是 50%。 但如果抛掷硬币数千次,那么正反面的所占比都将接近50%。

由于这种可能性,可能有些人开启补给箱时会很幸运,而有些人则不会。 有可能即使打开 50 个补给箱,玩家也无法获得所需的 10% 掉落率的奖励,只是因为他们的运气不够好。 同时,与从他们的第一个补给箱中获得所需物品或从他们的前十个补给箱中获得 5 个此类物品的“幸运”玩家不同,第一种玩家可能会对结果感到不安。 事实上,从统计学上讲,开箱结果完全相同的人数非常少,这对玩家来说很少是一种安慰。


保底掉落

这就是为什么,除了正常补给箱的概率机制之外,我们不久前还创建了一个特殊的机制,可以保证在打开特定数量的补给箱后一定会掉落具有奖励的特定物品组。 这种机制可以保护玩家免受严重的“厄运”所困扰,并且对每个人都完全一样。 这种机制唯一考虑的是玩家打开的相同类型补给箱的数量。

例如,如果您在打开特定数量的容器后没有获得“舰船”物品组中的掉落奖励,那么您下一个打开的补给箱一定会从该组中掉落奖励。

当该特殊物品掉落时,无论是由于随机还是由于保底计数器被触发,它都会重置特定物品的保底掉落计数器。 掉率的表述没有考虑这个机制,因为这种机制只是强制掉落特定的物品组种的奖励,而不是随机的。 在您购买补给箱时,连同它的掉率,我们会让您知道这个机制是否存在,以及它在有补给箱可供购买时的设置是什么,以便您可以充分了解它的工作原理并做出明智的决定。


通知

关于这条新闻,我们还有另外两个承诺值得一提:对于随机性的警告以及对未成年人的额外保护。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所有以金钱或达布隆出售的补给箱和随机包:

  • 我们将对它们的随机性和进行大量购买的必要性发出警告。
  • 购买前会有对于购买者应年满 18 岁的确认提示。

最后,根据我们此前的另一个承诺,我们将继续寻找不一定涉及随机因素的替代购买机制。 例如,在 0.10.9 版本中,我们使用拍卖来提前体验 X 级德国战列舰施里芬,而不是通过随机包或补给箱。

感激不尽!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