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0.11.0版本,泛亚巡洋舰提前体验、非对称战斗和其他新闻

关于下一次版本更新主要特色的详细信息。


“泛亚巡洋舰”活动 第一部分

在0.11.0版本中,我们将开放泛亚巡洋舰新科技树从5-10级的提前体验。春节庆祝活动也将开启。

为纪念这次活动,新增了:

  • 春蓬、哈尔滨、世宗、济南和大连的“丝绸黎明”永久迷彩。
  • “泛亚巡洋舰 第一部分”纪念旗、肩章“友谊结”和“金龙”。
  • 我们也为这次活动翻新了“龙”港。

非对称战斗

新版本中将可以游玩“非对称战斗”。

“非对称战斗”是一个临时的战斗模式,其中一支队伍使用数量较多的低级舰船,而另一队则使用数量较少的高级舰船。

今年我们更改了可以在战斗中使用舰船的等级。

  • 队伍1
    • 等级:9级和10级
    • 舰船数量:6-8艘
  • 队伍2
    • 等级:7级和8级
    • 舰船数量:9-12艘

要想使用9-10级舰船进入战斗,您需要一种临时资源 – “战斗代币”。您可以通过使用7-8级舰船进行非对称战斗获得这种代币。


随机战斗中的租赁超级战舰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过的一样,考虑到玩家们的兴趣,超级战舰及其机制可能会成为游戏的一个完整部分。我们希望在未来让超级战舰成为现有科技树的延伸。逻辑上她们会是现有10级船在技术上延续,我们还认为,由于超级战舰与其前身相比具有更高的游戏强度,因此她们不适合10级。

这将是我们游戏重要的一步,根据我们之前的经验,我们计划对她们进行完整的测试。

目前,我们仔细分析了我们收到的数据和大家的反馈,而当前的排位战赛季数据也表明,超级战舰符合当前的游戏理念,并受到玩家们的广泛欢迎。

因此,从0.11.0版本开始,超级战舰的测试不仅会在排位战和联合战斗中继续进行,还会在随机战中进行。

随机战斗是游戏中最受欢迎的战斗模式,在随机战斗中进行测试将使我们能够最准确地评估超级战舰的状态,并在未来继续改进这一重要内容。

此外,随机战斗具有与排位战不同的形式 – 12×12。因此,在这种形式下对超级战舰进行测试很重要,玩家人数的变化会改变战斗的节奏和战斗结果,进而影响超级战舰的效率。

在 0.11.0 版本中,您将可以从军械库中的随机礼包内租用超级战舰,战斗中的超级战舰将受到标准的舰种、等级和数量的限制。


潜艇改动

声呐定位和鱼雷引导机制已经更新:

现在潜艇可以在多艘敌舰上同时保留声呐定位。

  • 现在命中舰船的声呐定位将分为“激活”和“未激活”两种状态。
  • 鱼雷在发射后将只会被引导向已激活的定位点,且若该点变为未激活状态后也会继续引导。同时,已经发射的鱼雷将不能被引导到另一个目标上。
  • 只有最后一次命中敌舰的声呐定位才会被判定为激活。
  • 如果一艘舰船上已经有了一个激活的定位点且鱼雷正在向其引导,则该点将在新的声呐定位命中另一艘舰船时变为未激活。
  • 如果一艘舰船上已经有了一个激活的定位点且没有鱼雷向其引导,则该点将在新的声呐定位命中另一艘舰船时消失。

这些改动将防止潜艇改变其鱼雷已经引导的目标,但同时使其能够同时有效地对抗多个对手。

隐蔽性改动:

  • 作战深度的潜艇现在可以在绝对探测范围内探测烟雾中的舰船。
  • 烟雾中的舰船现在可以在绝对探测范围内探测作战深度的潜艇。
  • 修复了一个导致潜艇在使用声呐定位后获得20秒隐蔽惩罚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导致舰船在烟雾中开火后被潜艇探测范围增加的问题。

新内容

以下内容将在即将到来的0.11.0版本中加入游戏:

  • “小型舰队百科”、“中型舰队百科”和“大型舰队百科”成就,这些成就是参与特殊网页活动和“吃喝玩2021”及其同名活动的奖励。详细信息将在之后公布。
  • 英国10级巡洋舰普利茅斯的“狮鹫”永久迷彩,之后将可以用公会代币兑换。
  • 英联邦7级战列舰育空的“萨克维尔号迷彩式样”永久迷彩。
  • 泛亚9级驱逐舰忠武的“龟船”永久迷彩。
  • 指挥官“李舜臣”。
  • “吃喝玩2021”、“虎年”、“哈巴罗夫斯克”、“大选帝侯”、“大西洋”和“FR25”纪念旗。.
  • “育空象征”肩章和纪念旗。
  • 指挥官Peter Gradov。
  • 收藏500艘舰船的“特级收藏家”徽章。

获取这些新内容的方法将在之后公布。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