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年快乐!

亲爱的浩舰者们,新年好!
2021年过去了,但疫情并没有离我们而去,这里也提请大家依然不要放松警惕,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也因为疫情以及工作人员们慢慢踏入更繁忙的社会岗位,在过去的一年里,浩舰从投稿慢慢转化为了专栏与约稿;尝试了新风格的月图;数据工具方面更新了额外的小工具以及加入了WoWS PT的数据。而新项目也已开始慢慢的进行开发,希望能在2022年与大家见面。
基础设施方面,我们经历了一次CDN的大调整,也借机升级了CDN的部署情况,目前也已更加稳定。而主机方面也扩大了容量,为更多的内容做好了准备。
虽然时间精力上受到了限制,但主创人员繁忙的现实工作和浩舰者们持续的支持,也令这个自循环的舰船爱好者自己的平台之后的运行不会有很大的顾虑。
2022年中,我们将在保持现有模块的同时,继续缓步开发与逐步上线新的功能与内容。
最后,我们也祝福所有浩舰者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而我们也希望自己能成为你们努力工作,用力生活之余,在爱好上的一小片田地。共勉!

浩舰
2022.1.1

另:浩舰年费会员的新年礼包统计工作将马上开始,请留意之后的新闻,谢谢!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