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0.11.3版本,新船

封测,0.11.3版本,新船

意大利航空母舰天鹰,美国巡洋舰圣迭戈将在即将到来的版本中加入到游戏进行封闭测试。


意大利8级航空母舰 天鹰(Aquila)

二战期间为意大利海军建造的航空母舰,旨在成为包含多艘战舰的一级舰船的首舰。1943年,随着意大利投降,该舰的建造工作被取消。

天鹰可以使用2种类型的中队:攻击机和鱼雷机。 这些飞机具有较低的HP和较高的速度。

每个攻击机中队都拥有大量飞机,分为2个攻击波次,并配备精确的穿甲火箭。 虽然每颗火箭造成的伤害较低,但一个良好的打击可以对目标造成高额伤害伤害。 天鹰的航空鱼雷具有很高的基础伤害。

舰船数据

血量 — 51,100. 外板 – 19 mm.

副炮:

  • 8×1 135.0 mm, 射程 — 6.6 km.

HE弹伤害 — 1,950. 点火概率 — 9%. HE弹初速 — 875 m/s

防空炮: 12×1 65.0 mm., 22×6 20.0 mm.

  • 短程防空炮: 秒伤 — 308, 命中概率 — 95 %, 射程 — 2.0 km;
  • 中程防空炮: 秒伤 — 196, 命中概率 — 100 %, 射程— 3.7 km;

航速 — 30.0 kt. 回转半径 — 950 m. 转舵时间 — 12.9 s. 水面隐蔽 — 13.9 km.空中隐蔽 — 11.0 km.

可用消耗品:

  • 槽位1 — 损管
  • 槽位2 — 战斗机

飞机:

  • 攻击机. HP — 1,030, 巡航速度 — 192.0 kts, 单次攻击架数— 5, 中队规模 — 10, 整备时间—58 s, 隐蔽 — 10.0 km, 甲板系留 — 24. 每架飞机火箭弹数量 — 12, 火箭弹最大伤害 — 1,150.
  • 鱼雷轰炸机. HP — 1,150, 巡航速度 – 169.0 kts, 单次攻击架数 — 2, 中队规模 — 8, 整备时间 — 68 s, 隐蔽 — 10.0 km, 甲板系留 — 26. 每架飞机鱼雷数量 — 1, 鱼类最大伤害 — 8,367, 航速— 30.0 knots, 射程 — 3.5 km,上浮距离 403 m.

所有列出数据均不考虑舰长技能及升级品的加成,测试中数据可能会发生变动。


美国8级巡洋舰 圣迭戈(San Diego)

一艘亚特兰大级轻巡洋舰,主炮组由高平两用火炮组成。 在该舰 1943-1944 年的改装期间,它加装了40mm博福斯自动防空炮。

圣迭戈在某些方面与轻巡洋舰奥斯汀相似——它可以无限次使用”主炮装填助推器”消耗品,并在两个独立的插槽中配备了”水底搜索“和”防御型防空火力“。 此外,该舰拥有高效的防空火力,并使用SAP炮弹替换了AP弹。 圣迭戈的血量较低、但拥有良好的隐蔽性和两个四联装鱼雷发射器。

舰船数据

HP — 27,900. 外板 — 16 mm.起火时间: 30 s.

主炮组 — 8×2 127 mm.射程 — 16.0 km.

HE弹最大伤害 — 1800. HE弹穿深 – 21 mm. 点火概率 — 5%. HE弹初速 — 792 m/s.

SAP弹最大伤害 — 2,700. SAP弹穿深 – 36 mm. SAP弹初速 — 792 m/s.

装填时间 — 8.5 s. 180°转炮时间 – 7.2 s. 最大散布范围 — 144 m. Sigma — 2.05.

鱼雷发射器 — 2×4 533 mm. 鱼雷最大伤害 — 16633. 射程 — 4.5 km.航速 — 65 kt. 装填时间 — 87 s.  鱼雷发射器180°转向时间 — 7.2 s. 鱼雷发现距离 — 1.3 km.

防空炮: 15×1 20.0 mm., 8×2 127.0 mm., 1×4 40.0 mm., 3×2 40.0 mm.

  • 短程防空炮: 秒伤 — 116, 命中概率 — 85 %, 射程 — 2.0 km;
  • 中程防空炮: 秒伤 — 91, 命中概率 — 90 %, 射程 — 3.5 km;
  • 远程防空炮: 秒伤 —168, 命中概率 — 90 %, 射程 — 5.8 km;
  • 一轮齐射黑云数量 — 7, 黑云伤害 — 1,540, 黑云射程 3.5 — 5.8 km.

航速 – 32.5 kt.转舵半径 – 610 m. 转舵时间 – 7.3 s. 水面隐蔽 – 11.8 km. 空中隐蔽 – 7.2 km. 烟幕中开火隐蔽  – 5.1 km.

可用消耗品:

  • 槽位1 – 损害管制小组
  • 槽位2 – 防御型对空火力
  • 槽位3 – 主炮组装填助推器
  • 槽位4 – 水底搜索

所有列出数据均不考虑舰长技能及升级品的加成,测试中数据可能会发生变动。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所有信息都是初步的。 已宣布的调整和功能可能会在测试期间多次更改。 最终信息将在我们的游戏网站上公布。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