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飞机侦测机制改动

我们正在测试一个关于舰船被飞机侦测的新概念。

上一次聊到舰船被飞机侦测的话题时,我们分享了“无线电”概念。今天我们准备好分享关于另一个新机制的细节信息。

请注意本次测试仅为一次概念验证。如果测试成功,则该机制将会被进一步完善且我们将分享更多关于它们如何运作的细节信息。

在这个新概念中,由玩家直接控制的飞机中队拥有一个有限的视野,可以在这个有限的范围内发现敌舰,并将其位置信息与整个团队共享。除非敌方舰艇的防空炮向飞机中队开火,否则此视野之外的敌舰将不可见。这个视野可以通过特殊消耗品扩展到中队周围的整个360度范围。

舰船的基本空中被侦测距离现在等于她们在海上的点亮距离,但所有其他配件和技能都会像以前一样影响它。然而,飞机只能探测10km范围内的舰船。

新机制将在游戏中增加与飞机的互动:舰船将能够通过主动进行机动规避和手动禁用防空炮做出更有意义的尝试来避免被发现。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