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0.11.3版本,测试船的BUG修复

修复了大黄蜂、圣地亚哥和布雷斯特这些测试舰上存在的一些问题。


美国8级航空母舰 大黄蜂(Hornet

  • 修复了B-25战术中队的发动机增压消耗品在使用后增压时间无法重置的错误。

美国8级巡洋舰 圣迭戈(San Diego)

  • 修复了SAP弹药的错误外观颜色。

上述修复将在0.11.3公开测试的第一轮中更改,并将随着0.11.3的完整发布更新至正式服务器。

法国9级巡洋舰 布雷斯特(Brest)

  • 修复了维修小组消耗品能够恢复33%的核心伤害而不是预期的恢复10%的错误,这与分支的设计理念背道而驰。

此修复将在0.11.3公开测试的第一轮以及下周周中在正式服务器上生效。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