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支援型航空母舰封闭概念测试

支援型航母的封闭概念测试将在不久的将来举行。

支援型航母将作为现有攻击型航母的另一条科技树分支进入游戏。

它们与攻击型航母的区别在于其中队的特殊武器和消耗品。

与现有航母一样,支援型航母将从6级开始部署在偶数级,并且两种类型航母在匹配队列中的地位相同。

所有支援型航母都配备了特殊的“眩晕”炸弹中队。

这些战舰在战斗中的主要任务是支援他们的队友。在目前的概念中,它们在协助引起火灾和引发进水的船只方面特别有效:

  • 眩晕炸弹在击中时几乎不会造成伤害,并且引发火灾的几率非常低。
  • 当他们击中一艘敌舰时,眩晕炸弹会暂时阻止该舰艇使用某些消耗品,例如伤害控制小组、防御性对空火力或烟雾发生器。
  • 消耗品被禁用的时间取决于击中的炸弹数量——从只有一颗炸弹击中的几秒钟到所有炸弹都落在目标上的罕见情况下的几分钟。
  • 在眩晕炸弹作用下,对一艘船造成的火灾和进水伤害,无论是哪艘船造成的状态效果,也将计入支援型航母玩家的统计数据中。
  • 这些支援中队还配备了特殊消耗品来保护盟军舰船:
    • 可以部署空中烟幕,其工作原理类似于某些水面舰艇上的烟雾发生器消耗品。
    • 可以丢弃箔条以阻碍或消除监视雷达消耗品使用的效果。如果任何船只在监视雷达消耗品已经激活的情况下进入该区域,雷达将立即停止工作并开始冷却阶段。如果在敌方监视雷达被激活时船只在该区域内,则需要比平时更长的时间才能让其他队员完全看到它。

其余支援型航母中队的确切组成取决于其国家和等级。

支持航空母舰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我们本次测试的目标是测试我们的初始概念,在这次和进一步测试的过程中,这很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我们将随时向您发布这些船的发展情况,并在以后分享更多详细信息。


请注意,开发者日志中的所有信息都是初步的。已宣布的调整和功能可能会在测试期间多次更改。最终信息将在我们的游戏网站上公布。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