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12.0版本,塔什干’41

苏联7级驱逐舰塔什干’41将加入游戏以供测试。


苏联7级驱逐舰 塔什干’41(Tashkent ’41)

她是作为苏联海军订单的一部分,在意大利利沃诺的奥德罗·特尔尼·奥兰多(Odero-Terni-Orlando)造船厂设计并建造的驱逐领舰。她最初装备了三座130毫米的B13炮塔,历史上这些炮塔一直到1941年7月还装备在舰上。

尽管主炮的组成不同,塔什干’41与其可研发的9级同名舰有许多相似之处:航速快,血量高,机动性有限。

然而,在游戏性方面,严格来说这两艘变体之间有明显的区别。塔什干’41是一艘以鱼雷为主的驱逐舰,这归功于她9个鱼雷发射管的远距离射程和“鱼雷装填助推器”消耗品。这艘新船无法使用“发烟机”和“维修小组”消耗品。

该舰船的详细参数正在开发中,稍后进行公布。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已公布的调整与特色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我们的游戏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