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个蓝语音包(已更新)

作者:琴叶-叶-叶-叶-叶
本mod已获作者转载授权


好大一个蓝是谁?

好大一个蓝,战舰世界气人主播,2021最受欢迎视频作者之一,第十届海王赛亚洲区冠军DD,国服龙王杯冠军,俗称好人一个蓝,每到夏天稳定消失的up主。


Mod说明

将语音替换为大蓝语音,由230个原音素材组成的语音包mod,为直接魔改原版语音包的衍生产物。素材大多来自于大蓝老师的解说、实况视频以及录播,采集下来后通过AU编辑再通过Sound Mod Creator进行制作。

6月20日的更新内容!

本次更新新增,替换,优化了近50条语音文件,且修复了航母战斗机语音的问题,整体的使用体验得到了巨大提升!部分存在音量差的语音也得到了优化,具体的更新内容……太多了要不就不细说了吧(不过有一个必须要提一嘴就是kk加速器相关的语音触发几率已经被降低,并且新增了大家一直都在要求加入的炸桌语音,具体就等大家来发掘咯~)

本次的更新内容!

将语音替换为大蓝语音,由2.0的191个原音素材增加到3.0的300个原音素材组成的语音包mod,为直接魔改原版语音包的衍生产物。素材大多来自于大蓝老师的解说、实况视频以及录播,采集下来后通过AU编辑再通过Sound Mod Creator进行制作。


存在的问题

还有小部分语音存在音量差的问题,但整体无伤大雅,会在之后的更新中进一步进行优化;最后就是素材较为欠缺,部分语音可能有点牵强的问题,这个是我看录播看的不够多而已(,之后也会持续在大蓝老师的各种视频内继续挖掘素材,丰富语音包!


Mod预览


下载链接

百度云:


安装方式

下载解压后将文件夹放在以下文件夹中:

Steam端:

SteamLibrary\World of Worships\bin\(最大数字或创建时间最新的文件夹)\res_mods\banks\mods

WGC端:

Games\World of Worships\bin\(最大数字或创建时间最新的文件夹)\res_mods\banks\mods

然后启动游戏,打开设置,声音设置,战斗配音,换上“bule”即可开始使用


注意

如果此前没有安装过语音包mod,则banks以及mods文件夹需要手动创建!!!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支持!您们的支持是我继续更新下去的动力!感谢你们!也祝大蓝老师在今后的运营以及身体越来越好!也衷心希望疫情可以尽快结束!敬礼!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