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机改动

近期,我们将对航空母舰的攻击机进行一次改动并进行封闭测试,改动如下:

  • 投弹动画时长将增加2.5-3倍,火箭弹将在按下鼠标左键后延迟投放
  • 投弹圈缩圈速度增加,缩圈时的中队机动惩罚减少
  • 加入显示每发火箭弹具体命中位置的指示器。该指示器不仅展示给航母玩家,也会展示给受到攻击的玩家。

在0.9.7版本中对航空母舰攻击机投弹圈的改动让驱逐舰可以采用泛用型策略来规避火箭弹的攻击。在本次测试中,水面舰——特别是驱逐舰——将有更多时间做出反应,并且通过进行适当的机动,她们将更容易的减少或完全规避来自火箭弹的伤害;同时,对投弹圈的改动将使航空母舰更容易发动攻击。

请注意,如果上述改动成功通过测试,我们将在以后公布其详细信息。开发者日志中的情报均为初步情报且可能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一切消息请以官方网站公布为准。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