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版本,弗里斯兰和荷兰

关于弗里斯兰和荷兰科技树的细节。

在0.10.6版本中,一个全新的国籍——荷兰——将会和它的第一批提前体验舰船——巡洋舰一起出现。在0.10.7版本中,荷兰科技树将迎来格罗宁根(Groningen)——一条弗里斯兰的完全复制船。她将能以1000000全局经验或在兵工厂中以19300达布隆获取。

最初,我们计划将弗里斯兰转移到荷兰科技树中,就像她历史上在荷兰皇家海军中服役一样。但是,在分析了反馈和替换及转移分配到弗里斯兰上的舰长的可能性选项后,我们决定保留她作为一艘欧洲国籍的舰船。如此,拥有弗里斯兰的玩家们将能够使用专门为弗里斯兰训练的舰长进入战斗,并且如果他们希望,他们也有购买新的格罗宁根的机会。

从0.10.6版本开始,弗里斯兰将无法再被购买。

在0.10.7版本释出后,弗里斯兰的拥有者将有机会把弗里斯兰换成格罗宁根。转换选项将保留至0.10.8版本释出。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